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Samsung P2450H隨意開箱報告

二技買到現在的19" CRT螢幕,上週自爆了,就在我的HP NB奇蹟復活不久之後。


一樣是Samsung的,算一算買了也快10年了,第一次出問題又是這次,似乎也是最後一次了。
由於預算超過2000元的東西,採購前要先做功課,但有鑑於沒有電腦螢幕的不便,及7天購買猶豫期。
我選擇上Pchome的24H購物購買,不過,其實事前看過的資料不算太多,我想有些衝動購買的成份在。

不過,Pchome確實不簡單,第一次用24H購物,居然就給我逾時!?
好在只晚了一天,週六一早九點多,睡夢中快遞人員便帶來了好消息。生平第一次開箱,就這麼開始啦~
Pchome 24H購物,這次足足花了36H!!!
小心將Pchome的盒子拆開,本尊就出現啦~
24"、70000:1高動態對比、2ms反應時間、HDMI界面、1080P,就是這些規格讓我選擇了它。
本次Pchome還贈送Sophos防毒軟體60天體驗版(用不到)、2米長HDMI線(加分!!!)。
再小心將盒子拆開後,螢幕便出現了,不過還關在保麗龍的鐵幕後面。
掀開鐵幕後,還有一層「囚衣」,整體包裝紮實,防撞與防磨都很確實。
最後便是配件組,由左下順時間依序為:底座(19"~24"共用)、螢幕架(19"~24"共用)、D-Sub及DVI連接線(加上Pchome送的HDMI線,所有傳輸線就到齊了!)、配件組(說明書、保證書、擦拭布)及電源線。
脫去囚衣前當然要先放床上。
所有物件大合照。
底座來一張,底座與螢幕架的連接就是透過一顆螺絲固定,坦白說,感覺不是很勞靠。
脫去囚衣!!!還有一層內衣....Orz.....
背面來一張,完美無暇的鏡面設計。


大陸做的韓國貨.....本次最大的敗筆,有鑑於前一台19"的CRT也是Samsung的,所以即便不喜歡韓國貨,但這次還是選了Samsung,不過....大陸製就有點.....不爽啦!!!叭~~叭~~
不過製造日是2009年八月....真的是新品!
傳輸介面一覽,由左至右分別為:
HDMI、DVI、D-Sub、Audio out(因為此螢幕未內建喇叭,故使用HDMI時需額外輸出音效至外接喇叭)、Digital Audio Out(沒附光纖線有點可惜,還是我太貪心?)。
將螢幕架與螢幕連接,就是直接從屁屁插進去......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小心....。
所有線材現身!
包裹原廠線材的綑線外還有廠牌字樣,Cool!!
Pchome送的HDMI線當然就是用一般的黑鐵線囉。
直接將所有線材全部插上。
就定位,還穿著內衣........

脫掉!!!當然就要關燈啦......。
右下方紅色的spot,就是觸碰式按鈕,這台的觸碰式按鈕,真的是要用「觸碰」的喔,如果太用力按還沒反應ㄌㄟ.....。

目前快樂使用中,這兩天再去借Xbox 360來測試HDMI傳輸後的1080P效果,我想看NBA 2K10中Nash飄逸的長髮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新店市, 台北縣, Taiwan
喜歡玩樂勝於工作,但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