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Goodbye & Hello

做這個決定,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當然,臨時性預算的審查是有花一點時間,不過,要與不要,其實是很簡單的。

七月二十五日,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坐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裡。
在這一刻終於確定,票上面印的七點四十五分,不是開始的時間。
八點整,伴隨著舞台上的大螢幕,Tanya從舞台中央緩緩出現。
沒有意外,如同演唱會的主題,第一首歌是Goodbye & Hello。
莫名的,激動了起來......
演唱會的氣氛,不能用High來形容,就是全場的觀眾靜靜坐在那裡,聽她唱歌。
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在Tanya的歌聲中,大家都走入了時光遂道。
二技時,第一次聽到True Love,從這首歌開始,喜歡Tanya的歌。
原因很難說的清楚,但一言以敝之,應該就是"心有戚戚焉"。
有時會分不清,究竟是喜歡Tanya的歌,還是喜歡Tanya唱的歌。
但第一次聽到True Love的那個瞬間,到現在,都還是記憶猶新.....
深夜的下班後,開著老Accord,聒噪的Dennis放了這首歌,不知為何,熱淚盈匡......。
"每個人都期待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比珍惜還快
每個人都期待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
很幸運,我所喜歡的每一首歌,Tanya都唱了。
空白格、陌生人、無底洞、你的溫度、雙棲動物......
最後的最後,在我以為可能沒機會現場聽到的時候,響起了熟悉的前奏....True Love。
隨著Tanya的每一首歌,也將過去10年來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重播了一次。
就這樣,整整三個小時,處在一個感動的狀態中.....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想再來,不過,應該會追加預算,坐到楊宗緯旁邊,
幹他拐子........。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新店市, 台北縣, Taiwan
喜歡玩樂勝於工作,但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