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洋蔥叉燒飯

夜太深.....
卻不想睡,我相信,這是有某種科學根據的....
大概是腎上腺素作用之類的吧....。
也或許,只是選了一首錯的歌....
「妳在想什麼」 By Sakura。
 

我不懂日文,但即便如此,卻總能體會那莫名的哀傷。
或許有些自虐,我老是不由自主的一再Repeat它,然後讓自己的心情再差一點。
 
有些事,有些感覺,我想....註定了,一輩子都會跟著我。
回憶,或許就是這樣,越不想要的,卻越甩不掉......
就這樣不斷的,逼我嘗那份恨的味道.....
 
金色摩天輪,播了N百集,終於完結篇了...
感人的大團圓戲碼,大概每三個月都會上演個兩三次。
只是,現實生活中,卻似乎又有些不一樣。
 
那天,看到周圍的人都哭了,坦白說,卻不知該做何感想。
心中雖有種莫名的激動,但直到現在,卻還是不知道它究竟是快樂,還是難過。
有人說,就讓淚水流下,或許會快樂一些。
說真的,我試過,但這次,我做不到......。
我想,在我還沒弄清楚,那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前。
我都會繼續ㄍㄧㄥ著。
 
二十多年.......,或許,真的太久了......。
也或許,在這二十多年中,我已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愛與偉大」。
自從18歲後,我就覺得,我已經真的不在乎了。
畢竟,除了身份證上的名字之外,我是完全的陌生。
也因為這樣,生平第一次,我面對了一個,我沒有答案的感覺......。
 
這劇本到底是怎麼寫的,我很想知道......。
 
 
 
馬的,怎麼跟電視演的不一樣??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新店市, 台北縣, Taiwan
喜歡玩樂勝於工作,但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