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Drops of Jupiter.

7-11又開始買兩件飲料可以抽折扣的活動了,
其實我不是很肯定這活動是不是每年都有,
只是,上一次如此熱衷於跟7-11的抽獎箱搏運氣,
是當兵前的事了....
 
光陰似箭,真的.....當你忙的時候,
不知不覺,當MIB一個月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有當個制服組的時候,
畢竟,一直覺得西裝跟領帶,與我是最格格不入的,
 
從上班的第一天開始,就被別人以為是個中年男子,
現在我已經有點懶的問別人覺得我長的像幾歲,
反正結果一樣令人心碎,不過我一直堅持是因為西裝的緣故,
當然還是跑去把髮型換了就是了,
畢竟當個制服組的,把那顆頭遮掉,每個人都嘛差不多...
西裝、領帶、皮鞋嘛....
 
還記得在二技時的一堂課上,老師要大家上台發表自己
的人生規劃,現在回頭看看,好像大概是有說話算話啦...
研究所沒考上就去當兵,然後就工作,
做一個能夠多與人接觸的工作....
嗯,好吧,後面是有一小部份不完全一樣啦,
但現在真的就是做個多與人接觸的工作,
至少,不會再讓同樣念資訊的朋友問說,
你怎麼會跑去做翻譯?
 
只是,沒想到會是當個制服組的就是了....
好吧,人是會變的...
從以前完全的運動風,到現在變成打領帶的高手,
感覺好像在大熱天的路上跟朋友嘲笑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是白癡的日子才是不久前,
現在,我已經成了那個白癡了.....
 
一直以來,我在自傳上的自我介紹,
對於人格特質的部份,我總是寫,「做什麼,像什麼」。
當然,是有點臭屁,不過到目前為止,大致都沒錯....。
或許,只有學生這個角色,我一直沒有扮演的很好就是了。
 
接觸的人多了,見聞也跟著多了,
人,真的是無奇不有,同樣的產業,同樣的市場,同樣的大環境,
有的樂觀,有的悲觀,
相同的,大概就是大家都只是為了吃飯,
還有一點點的感慨。
 
 
籃球,懷念嗎?
 
我只能說,我現在可以體會Jordan穿著西裝在場邊看別人打球的感覺了。

嗯,我知道,這篇,跟主題完全無關....
不過,是首好歌,不是嗎?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新店市, 台北縣, Taiwan
喜歡玩樂勝於工作,但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