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Here I come...., again.

若你要做一件事但不知結果會如何,請盡力而為。
如果已經知道結果了,那就享受那過程吧。


剛看完了電車男,幾年前曾轟動一時的平民愛情故事,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
原來所謂宅文化,是這麼回事....
也第一次知道「滾來滾去~」這個梗是那來的.....。


「心裡想我要改變,用心去這麼想的話就會改變。就是這麼回事。」


很早以前就跟朋友爭論過「人性本善?人性本惡?」的問題。
我的信仰,至今沒有改變...。


不過,慢慢的,我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或許,這就是我的改變吧.....。


阿甘正傳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味的好片,裡面可以引用的經典真的太多。
不過,我總是印象很深的,是阿甘的軍中長官丹中尉,向阿甘道謝後,跳入海中的那一幕。
阿甘說,或許丹中尉終於跟上帝和解了......。


對我而言,無解的問題,至今仍是無解的,不過,某種程度,我妥協了.....。
就像謝天一樣,其實有時這樣會輕鬆點.....。


2010,三十有二,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或許最後,我只能享受那過程。
但至少希望,這五年,沒有白過.....。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新店市, 台北縣, Taiwan
喜歡玩樂勝於工作,但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